close

米納桑空斑蛙~我是Navi

部落格啟動以來這是我第一次發食記,之前都是Shake發文的

因為我覺得我文筆很差,而且我很懶得打食記...(被Shake揍

不過因為接下來Shake會忙念書,發文頻率會稍微減少,所以我就要挺身出來了XD

 

今天來的餐廳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的壽司店『橋壽司

大約在4年前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幾乎每個月領薪水後就會來吃一次

橋壽司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其實是個交通很便利的地方

而且旁邊就是鼎鼎有名的世界豆漿大王,永和還真是個想吃什麼都不怕找不到的地方

雖然好像有點缺好吃的拉麵店,不過這個有機會再提~XD

 

由於今年1月底的同人誌活動開拓動漫祭我請了Coser『』來當我的看板娘

請大家注意注意,這個字念ㄎㄢ,一聲栞,音同"刊",別念成琹(ㄑ一ㄣˊ)了唷~

為了感謝她的幫忙所以答應要請她吃頓飯

不過因為栞還是學生,上課補習加上有時候會外拍

本來是想等Shake也有空的時候再請,但身為考生的Shake平常要念書,今天又要打工

經過了多次延宕所以拖到今天才終於實踐承諾...天啊拖了兩個多月...

覺得不想再拖下去,這次只好拋下Shake了,Shake乖,下次再帶妳去吃別的好料

 

廢話不多說!就先進入主題吧~

不過我這人有時候有點笨,我忘了拍店面外觀和菜單了...找時間再來補XD

IMG_1198.JPG

一開始先上的就是日式料理店通常都會附的毛豆,毛豆不是今天的重點但還是放一下(欸

 

IMG_1197.JPG

第一個上的是栞點的茶碗蒸,也從栞這得知栞的媽媽說過她認為一間日本料理店的茶碗蒸做得如何很重要

其實我沒有吃過橋壽司的茶碗蒸,不過栞說吃起來不錯,也沒聽她嫌什麼,應該真的不錯吧?

 

IMG_1199.JPG

第二道上的是綜合刺身(中),每一種都非常新鮮爽口,品嘗的當下整個超幸福

我本身是非常愛吃生魚片的,大學時代在新竹念書,有時候中午午餐時間就會飆去南寮漁港買現切的生魚片當午餐

也因此發現原來我是光吃生魚片也可以吃飽並感到滿足的人XDDDD

 

IMG_1200.JPG

第三道上的是加拿大海膽蟹膏,不論是海膽或蟹膏的餡料量都非常多,雖然單價不便宜但絕對值得!

海膽吃起來沒有腥味,蟹膏則是非常濃郁,看這篇食記的網友們有機會來橋壽司吃一定要點這兩道!真心推薦!!

 

IMG_1201.JPG

第四道由左至右分別是松葉蟹炙干貝炙鮭魚肚

松葉蟹不小條,而且上面還有少量的蟹膏,炙干貝和炙鮭魚肚都沒烤得過焦,所以都還有軟嫩的口感

 

IMG_1202.JPG

最後一道是綜合串燒,由左至右分別是雞肉串雞翅松阪豬烤香菇烤青椒

這張照片其實我很慚愧,上菜後一邊顧著聊天喇咧結果忘了先拍

雞肉串和雞翅都各吃掉一部份了才想到忘了拍下來XDD

串燒的部分其實我和栞比較困擾的是青椒,我和她都是不太愛吃青椒的挑食孩子(好意思說自己是孩子?!

不過不喜歡浪費食物的我,還是逼著自己吃下了...

麻馬...我不要吃青椒QAQ

B5D3NcVCYAA7Tpx.jpg

 

這樣吃下來雖然有點超出我預料大約吃了1000塊,不過光是海膽和蟹膏就是單價比較高的

而且每份餐點的份量誠意絕對足夠!所以才會一直以來只要領薪水就會來光顧

喜愛吃生魚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橋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78號

電話:02-8925-2223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晚上17: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附上栞的粉絲團,有興趣的網友們也可以多給她支持唷!

Shiori x Rinnsaki TW cosplaye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哦!

也非常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分享給親朋好友

 

下次再見啦

(我承認我這段是拿Shake之前發的文來copy & paste的XD

arrow
arrow

    Shake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