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預計提前兩天PO出第一篇正式文章啦!
 

第一篇要來介紹的是大部分人應該都不陌生的摩斯漢堡

MOS BURGER~(還要日本腔

他們從2/1開始推出的MOS櫻花季[春日限定]商品!(後記:2016.3月底已結束)

MOS櫻花季春日限定.jpg

(圖片取自官網)

有兩種口味的漢堡,一個是春日和牛堡(單點$90),一個是多蜜和牛珍珠堡(單點$100)

我當天是選擇春日和牛堡套餐~多附了中杯紅茶5塊雞塊 (套餐$170)

 

至於為什麼是選春日和牛堡,而不是另一個呢?

 

純粹是因為我被粉紅色的醬給吸引了~~~XDDD

覺得比較有櫻花季的fu~(結果後來發現也不是櫻花(??

 

好啦  趕快來看看春日和牛堡實際長什麼樣子!

2016-03-14 18.44.49.jpg

不得不說包裝很漂亮很用心,在一邊拆開的時候會忍不住很期待

 

2016-03-14 18.45.29.jpg

 

 

因為剛下班很餓,拆開拍完不久就速速開吃啦!

 

生菜上面的粉紅醬汁酸酸甜甜,跟牛肉配在一起大口咬下覺得很幸福!(可能當下也很餓(欸

吃完第一口之後,後面就開始慢慢品嘗

中間那層牛肉很紮實,只不過沒有像圖片帶給我想像中外面有酥酥脆脆的感覺

生菜的量剛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吃起來很清爽

整體來說還不錯

 

而到底粉紅色醬汁是什麼醬呢?

 

2016-03-14 18.57.39.jpg

使用台灣在地名物,台東產洛神花,不添加人工色素,調和出如櫻花般粉嫩色澤的洛神沙拉醬

將將!原來是洛神花

是真的如櫻花般粉嫩啦哈哈哈   只好跟著上圖的介紹開始想像自己置身在櫻花樹下悠閒野餐惹(大笑

 

滿意程度:3.5顆星(滿分5顆

 

而接下來是甜點啦!

草莓優格慕斯!!!

草莓優格慕斯.jpg

(圖片取自官網)

這個真的是讓我一見鍾情!(在說什麼

剛好Navi想喝黑咖啡,而MOS現在有一個午茶獨享優惠  兩區分別六選一  加起來$99

http://www.mos.com.tw/news/news.aspx?id=17   ←可以參考這裡

咖啡和草莓優格慕斯都在上面,而且又恰好不同區

所以毫不猶豫選了草莓優格慕斯!(單點的話$70)

2016-03-13 19.44.23.jpg

 

超可愛的對吧!

不特別愛甜食的Navi也忍不住想吃幾口~

 

最上層是像壓碎的草莓口味餅乾

第二層和第三層分別是草莓和檸檬的鮮奶油優格,冰冰又綿綿軟軟的口感,超級幸福

最下層是酸甜的覆盆子,口感介於果醬跟果凍之間(?)

分別吃完每一層的一小口之後,就一次一起吃四種滋味~很有層次感,我很喜歡!

 

滿意程度我給5顆星!!!    

 

不知道季節限定到什麼時候,如果這幾天還有機會去吃,再試試看另一個多蜜和牛珍珠堡跟其他的甜點好了!

(已鎖定抹茶慕斯&抹茶紅豆千層派XD

 

摩斯MOS官網:http://www.mos.com.tw/index.aspx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哦!

也非常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分享給親朋好友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Shake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