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不見!因為考試的關係一個月沒更新了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趕快送上最新的產品體驗文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126919.jpg

繼上一次的《煥顏金萃精華油》體驗之後       這次一看到BloggerAds上又有和The body shop的體驗機會我就毫不猶豫的報名了

而且這次推出的產品更適合Shake這種超油肌(不是油雞

是他們新上市的茶樹系列  當中的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126920.jpg

126921.jpg

裡面含有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多種天然溫和淨化成份

主打    不含藥      不致敏

能溫和地調理同時深層淨化肌膚

 

光用說的不夠有說服力

接下來的照片就請看仔細啦!

 

(以下是超級素顏照   請小心觀看XD)

 

 

30616.jpg

下巴正準備冒痘痘   而且是很大顆很硬的那種QQ

 

30617.jpg

拉近看   鼻子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粉刺

因為平常太容易出油   像夏天如果待在家   我一天需要洗三次臉才會覺得夠清爽

但出門的時候沒辦法多洗臉    加上外面又有髒空氣   更容易堵塞毛孔  形成粉刺

也因為這樣    高中朋友還幫我取了個綽號  叫做「油哥」XDD

所以我一直都滿想找可以徹底清除這些惱人油光和粉刺的產品

 

我也想要水煮蛋肌RRRRRR!(吶喊

 

好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是產品使用過程!

30618.jpg

內容物長這個樣子    是泥狀的面膜

外表有點像是Oreo冰淇淋(欸)

上面一小顆一小顆小黑點就是有磨砂效果的細緻顆粒

 

 

實際抹到臉上看看

30619.jpg

嘿嘿

30620.jpg

30621.jpg

30623.jpg

像這樣避開眼周   均勻地塗滿整臉    就可以了

BUT  

我忘記等到人中塗滿再拍一張了啦~~~

人中其實滿會流汗的   也會長小小粉刺!

 

官網上推薦的使用方法有3種

1. 潔膚–早晚清潔臉部肌膚。

2. 去除角質–每日or每週取適量加強按摩T字部位後洗淨。

3. 淨化面膜–每週2~3次,抹勻全臉並避開眼周,停留5~10鐘後洗淨。

我算是把所有方法融合使用在一起

塗滿之後      全臉按摩

特別是T字部位   還有下巴這些比較容易卡油   長粉刺的地方

按摩了6~7分鐘之後   用清水洗淨

 

按摩的過程很舒服   因為有茶樹成分   抹起來冰冰涼涼的   很適合夏天

一顆顆小小的火山礦物微粒在按摩的時候可以幫助去除角質       甚至還幫助我去掉了一顆大粉刺!

 

證據在此

30625.jpg

 

因為有深層淨化的效果

所以按摩幾分鐘之後  粉刺自然浮起   很輕鬆地就拔除囉!  

持續使用  有抗痘的效果

到時候我就可以擺脫「油哥」的稱號啦!(笑)

 

30627.jpg

記號的地方就是粉刺被連根拔起的坑洞!XD

事後再用收斂水輕拍   幫助毛孔收斂

才不會讓毛孔越變越大哦  (像旁邊的毛孔那樣就超明顯的 年紀小的時候不懂保養QQ

 

30628.jpg

洗完臉真的超清爽的!

真的感覺有調理膚質的效果

多使用幾次  

搞不好其他粉刺也能陸續殲滅!!!哇哈哈!

 

30634.jpg

 

這裡附上產品相關資訊:

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http://goo.gl/KA0bSZ

THE BODY SHOP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哦!

也非常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分享給親朋好友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Shake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