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釀哈些攸~!我是Navi!這次換我來發食記~

其實我不懂韓文,只是剛好知道第一句那個是說大家好(幹嘛自爆!!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不經意經過這間位於永和國小對面的拉麵店

拉麵吧 Ramen Bar

IMG_1300.JPG

其實這家拉麵店開一陣子了,但因為一直沒經過就沒特地去嘗試

不過店外裝潢看起來還滿不錯的,所以當下就決定去一探究竟

 

IMG_1294.JPG

首先可以看到店內真的在裝潢上滿用心的,連收銀檯都不隨便

其實店內環境也都還不錯,但是我忘了拍,真是對不起大家XD

不過環境好壞和餐點本身無關,最重要的還是餐點

所以還是來進主題吧~

 

IMG_1285.JPG

再來看看菜單,以拉麵來說價格都不貴

雖然不像Mr拉麵最低價的品項有110元,但普遍都在150~190間

湯頭有豚骨、地獄、醬油三種,我就點了第一排第一項豚骨招牌叉燒拉麵來作嘗試

對了先說,今天依然也是只有我自己吃,所以一樣只能針對一個品項來做評論

我也很想要有人陪吃吃啊嗚嗚嗚...

 

IMG_1295.JPG

上菜囉!端上來湯頭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叉燒有4片,然後蔥花海苔筍絲木耳也都俱全

 

 

IMG_1296.JPG

糖心蛋,嗯...我必須要說,糖心蛋不夠入味

我一直覺得拉麵的糖心蛋如果夠入味而且夠爽口的話是很加分的

但拉麵吧在糖心蛋的部分似乎沒放太多的心思,這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部分

雖然也不是難吃但覺得可以處理得更有味道

評分:♪♪

 

IMG_1297.JPG

再來是湯頭,豚骨湯的味道其實不錯,個人是覺得濃淡很剛好

在這部分算是有用心,我個人滿讚賞的,不過覺得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評分:♪♪♪再加半顆

 

IMG_1298.JPG

叉燒,這部分我真的要說

 

比想像中還好!!

 

本來還放在碗裡沒感覺,一夾起來才嚇一跳

「靠!好大片!!」

份量如同照片所示,比湯匙還大上許多,而且這大小這份量足足有四片!

就叉燒肉的部分可以說比Mr.拉麵還有誠意!

不過和湯頭一樣的問題,味道部分還有進步空間

但單單就份量,這NT150真的值得了!

評分:味道♪♪♪ 

   份量♪♪♪♪

 

IMG_1299.JPG

最後是麵的部分,嗯...麵的部分其實也普通還OK,不過不失

要挑的話我覺得可以更硬一點,因為我本身喜歡吃硬麵啦哈哈哈哈!

評分:♪♪♪

 

整體而言,這是間份量夠誠意不過味道還可以更進步的拉麵店

當然以價位上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哪天有經過的話可以停下腳步來試試唷!

推薦指數:♪♪♪ 再加半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90號

電話:(02)2923-0011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NAVI美食園地,我們下次見~!俺紐~!

arrow
arrow

    Shake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